2010年5月10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4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4期)
2010年5月10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04097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日開始,twitter裡的網民也可以看到這篇專欄了,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雙曾口不對心,張開大眼說謊,政府誠信破產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雙曾口不對心,張開大眼說謊,政府誠信破產

民主派力指曾鈺成在最近的會面中,提及過特首曾蔭權曾游說他投票支持政改,更說不用辭職都可投票,特首辦發聲明否認事件,曾鈺成則堅拒透露與特首和泛民的談話內容,只強調特首沒向他施壓,令事件演變成羅生門。

曾蔭權游說曾鈺成投票支持政改,加上政府一早已有預設立場支持政改,如果不是施壓,那是甚麼?出自曾鈺成口中的話,居然可以當沒事發生,他教我們怎樣相信呢?

第二集的《十八仝人愛落區》節目,保皇黨落區落到去西貢來,結果節目被網上電台「香港人網」推出《一切從錢銀出發》成功狙擊,期間民建聯眾主持變了縮頭烏龜,這都叫落區嗎?這都叫關心民意嗎?由此可見,保皇黨及商台搞的節目是多麼的可恥!明明是賣廣告,都可以說成不是,保皇黨永遠只會張開大眼說謊,反口覆舌,永遠弄虛作假,我們還會再相信他們嗎?

民建聯逃避民意,政府逃避民意,是不是心虛?是不是隱瞞了甚麼?政府誠信破產,保皇黨誠信破產,由支持2007及2008普選,變成支持2012普選,之後再變成慢慢達到普選,政府一直都在說謊,連保皇黨也認同政府說謊,香港會有真普選?靠他們還得了嗎?

為此,各位選民如果不想支持這個張開大眼說謊的政府,就請務必要在5月16日投票!這次投票雖然不是公投,但民意是不能騙倒人的,是事實的反映,政府一世逃避民意,一世都是龜縮的走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