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5期)

2007年3月25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5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483399
================================================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我們仍然會把《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發送到其他已訂閱專欄的私人留言版網主。4月1日之後將不會向私人留言版網主發送《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如留言版網主訂戶想繼續訂閱專欄,請加入「社群@果然係系列」。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恭喜曾先生連任當選!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恭喜曾先生連任當選!

今天,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日子,一場真正的有競爭的特首選舉投票,已經開始了。曾先生與梁先生經歷過一場真正的角力戰之後,八百個選委已經完成了投票,最後都出現了一個合理的結果──曾先生正式連任當選!

筆者得悉曾先生當選,感到非常高興。曾先生當選,是實至名歸的。由曾生在多次答問大會中,至前天的做勢大會,他的表現一直都令人非常滿意。相比起梁先生,曾先生可表現出臨場不驚,果斷務實。

曾先生當選,但梁先生卻落選了。很多人在投票日前,都說大局已定,曾先生必定當選;不過,梁先生加入了這場大戰,令選舉更具競爭性,促進了普選的流程,引起了社會的迴響;這亦不會像上一屆特首選舉般,只有董生一個自動當選,失去競爭,沒有進步。

今次的特首選舉,雖然仍然是由小圈子產生,不過,我們仍然有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是人人都想看到的,就是2012年會有普選!普選是全港市民的共同願望,如果實現了普選,香港人就不用「只能看而不能投」了。

「我會做好呢份工」不只是一個口號,也是大家的目標,大家都很渴望曾先生一定會做好這份工,做好他的行政長官,推動民主,改善經濟及民生,實現普選。

最後,我們希望曾特首繼續努力,為香港的未來而努力,也為香港實現普選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