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3期)

2007年3月18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3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459881
================================================
由於筆者事務過於頻繁,導致《果然係專欄》之推出受到影響,有關情況會持續至3月19日。

因為《果然係專欄》推出期出現延誤,在3月4日至3月31日期間,我們仍然會把《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發送到其他已訂閱專欄的私人留言版網主。4月1日之後將不會向私人留言版網主發送《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如留言版網主訂戶想繼續訂閱專欄,請加入「社群@果然係系列」。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徐步高案疑點重重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徐步高案疑點重重

徐步高案發生已有一年了,可是案件至今仍未水落石出。想不到「麗城花園殺人案」及「梁成恩案」會和「殺警案」有如此大的關連。

「加菲」的證供出爐之後,我們開始發現,徐步高案的疑點已經愈來愈多。在「殺警案」中,加菲中槍,腦中一片空白後,舉槍指向兇徒,為何兇徒不以槍還擊,而要棄槍肉搏呢?另外,事件中首先開槍的是徐步高先生,理論上徐步高應是兇手。

不過,為何「麗城花園殺人案」中的疑犯戴了頭套,有人指出是徐步高?梁成恩的佩槍如何拿到徐步高手上?在「麗城花園殺人案」中,為甚麼兇手是用左手開槍,而不是右手?在「殺警案」中,徐步高為何要向行孖咇的警員行兇呢?徐步高殺了梁成恩和打劫後,為甚麼收回失槍而在幾年後再犯案?案中神秘電話打出的地點,至今仍然未明。

傳媒的渲染,加上網民及市民的討論,徐步高案的疑點已經愈來愈多,而徐步高亦都被矛頭直指為兇手。如果徐步高是兇手,那又如何?徐步高都已經死了,他有沒有罪都已經沒有意思,死無對證。

徐步高案的真相,最終會是如何?這至今仍是一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