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1期)

2007年3月1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1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403644
================================================
由3月4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推出通知將不會再發送到其他已訂閱專欄的私人留言版網主,如留言版網主訂戶想繼續訂閱專欄,請加入「社群@果然係系列」。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CE角力」好,還是「我會做好呢份工」好?

請大家萬勿錯過!
================================================
「CE角力」好,還是「我會做好呢份工」好?

筆者相信大家都已經看了兩位特首選舉候選人的答問大會了,總結今次的答問大會,筆者覺得梁家傑先生和曾蔭權先生的作風是非常不同的。

筆者很佩服梁家傑先生的勇氣及口才,他明知必定在選舉中落敗,都要撐場為香港七百萬人打一場「CE角力」。可是,他在政治、經濟、環保、教育等範疇的理念卻停留於在膚淺及狹窄上。梁生在回答普選的問題時,一直就在像數白欖般,不停狠批曾生;梁生的行為舉止,有如一個野人,他經常「搶咪」,不等曾生把話說完就插嘴,似乎有點令人反感。如果梁家傑先生成為了特首,香港都不知道會變成如何了。

至於曾蔭權先生,筆者認為曾生處理答問時,沈著應戰,頭腦非常清晰冷靜,他的每一句話都是小心想過才說的,他有長遠的計劃及願景,處事很果斷。如果他可以連任的話,必定可以為香港添上光采的五年。「我會做好呢份工」,不只是口號,而是他的願望;他不擺特首的架子,視自己為「員工」,市民是「老闆」,任由市民批評。曾生的確是眾望所歸,將來會是一位好特首。

在整個答問大會中,相信都已經高下立見了。究竟是曾生連任,還是讓梁生當選,大家都應該心知肚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