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6期)

2006年8月6日

以下是八月份《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推出日期時間表:

6/8、9/8、11/8、12/8、15/8、17/8、18/8、21/8、23/8、26/8、27/8、29/8

以上的時間表,日後可能會有所更改,敬請留意。

由9月1日開始,本專欄的推出方式將會改為只限逢星期六及日,推出次數將進一步減少。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561818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截聽條例無諮詢,匆匆通過沒公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截聽條例無諮詢,匆匆通過沒公理!

強權得逞,真理蒙羞。

政府今次透過銷售稅把視線轉移,減低輿論壓力,意圖偷偷通過對香港市民影響甚為嚴重的截聽條例。一個關乎所有香港人利益的草案,政府竟然可以完全沒有任何大型諮詢行動,情況就有如一個色情狂突然把你戴著的胸圍,無聲無色的除下,你自己也不察覺。

政府利用如此的手段,是嚴重無視市民基本權利及愚弄市民的行為。究竟政府提出的「強政勵治」,是否已經名存實亡呢?「強政」變成了「強權」,又何來「勵治」?

高院己經接受梁國雄入稟申請司法覆核,挑戰主席范徐麗泰裁決議員提修訂的權力,並將排期審訊。是次司法覆核對日後依截聽條例收集到的證據有十分重要的影響,希望高等法院在參考雙方證據同時,能夠聆聽市民的聲音,認真考慮其涉及的公眾利益。如果梁議員勝訴,立法會主席亦必須向公眾道歉。

【簽名網址: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listen/petition.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