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9期)

2006年6月28日

2006世界盃打入八強,《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把握機會,全力支持,為世界盃打氣。

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3期)》開始,我們會更換新圖片,並且推出「果然係當年今日」,但「果然係當年今日」的內容不會在「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公佈。 另外,由《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4期)》開始,「版權宣告」將略作修改。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79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347263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七月一,您會做乜?

請大家萬勿錯過!
================================================
七月一,您會做乜?

之前筆者都討論過如此的主題,如今翻出來再說,已經是另一回事了。

陳方安生上年七一遊行之後,今年的七一她必定會繼續去遊行,而且卻要鼓勵市民遊行。筆者希望大家可以認真想想:「七月一,您會做乜?」

七月一日,究竟是否真的要遊行?大家應該曾經想過,2003年的七一遊行,是最令人?目了。現在年年的七一遊行,我們都已經經歷過了。自從曾特首上位之後,七一遊行的口號已經喊得走了音,所宣揚的訊息也變了質,昔日的七一遊行光景已不復再。這是否代表很多市民滿意曾特首的表現?

以前經濟衰退,很多政客都煽動市民上街,當時大家同聲同氣,一齊上街;現在經濟進步了,如果有人煽動市民上街,就會被人批評為「損害和諧」,難道現實的真的如此殘酷?

普選的口號,我們已經喊破了。究竟普選是否值得我們用一個遊行來爭取?究竟在七月一日是否真的要遊行?我們的心中只有矛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