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2期)

2006年6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2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5829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睇波冇壓力」?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睇波冇壓力」?

人人都有壓力,最近「壓力」一詞最多人提及。皆因「巴士阿叔」是2006世界盃宣傳的好幫手,沒有他,林尚義就不會仿傚他了。廢話少說,我們一齊入正題。大家欣賞世界盃球賽時,有沒有壓力呢?

最近某電台節目就搞了一個調查,以反映球迷們的「睇波」心態。究竟他們是否整晚「捱夜」看球賽,抑或是選幾場球賽來看,還是完全不看球賽,甚至只看入球或某些指定的球賽(例如英格蘭、巴西等)?當然,不同的球迷也有他們不同的「睇波」方式。

球迷看球賽時沒有壓力?那就真的很奇怪。大家想想,球迷的興奮已經是一種壓力。當他們見到球員錯失了入球機會,就會歎息,打大腿,一聲高呼「可惜」。他們的皮質醇肯定偏高,真是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呀!如果有球迷打賭,壓力就更大了。

有壓力?未解決?球迷們,天意就是天意,勝了不要太興奮,輸了也不要折腰。就像英格蘭對巴拉圭的球賽,碧咸也要為一個對手烏龍球而吐了一口水。明明是勝了,碧咸也是不滿意,球迷們真的要向他好好學習了。

看球賽真的是有壓力,有人更為了看世界盃而壯烈犧牲!最近有一名男子看世界盃之後,手腳一伸,就不在人世了。他終於都不能完滿地看畢世界盃,真可憐!

「睇波冇壓力」?這是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