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1期)

2006年6月10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支持2006世界盃,走在最前。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61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252549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支持森美小儀?錯誤的決定!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支持森美小儀?錯誤的決定!

大家覺得我們應否再繼續支持森美小儀?再支持下去又有何用?《架勢堂》註定要停播兩個月的了,不過有些網友一於很少理,誓要支持森美小儀。支持他們,究竟是為了甚麼?為了沾光?還是為了幫森美小儀造勢?

有些傳媒,例如商台、東方報業,他們只知道市民有知情權,就不斷宣揚誇張失實的訊息,誤導市民,助長不良風氣。他們用我們市民的知情權來作「籌碼」,我們會接受嗎?《架勢堂》發起「非禮選舉」,以及有報章大幅報導表揚「巴士阿叔」,同樣都是助長歪風的行為。傳媒的責任,是要為年青人灌輸正確的訊息及觀念,而不是一句「市民有知情權」就可以胡作非為。

森美小儀被罰是應當的,商台的決定也是果斷的。森美小儀的確錯了,他們也道歉了。如今有網友支持他們,究竟目的何在?他們是否以為森美小儀沒有做錯?一個人應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就算是藝人做錯事,我們也不可以為了我們的偶像而作出錯誤的判斷。

1 則留言:

洪雄熊 說...

tcshek你好, 冒昧來打擾. 現今社會的傳媒風氣實在是很有問題. 小弟剛巧也寫了一篇以此為題材的寓言小故事, 誠意邀請你過來參觀一下, 請多多指教!

小抹香鯨擱淺了
上集: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23533
下集: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26131

洪雄熊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