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2期)

2006年6月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繼續加密推出,全程直擊「巴士阿叔」!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52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96000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巴士阿叔後傳(1) - 阿叔現身
2. 巴士阿叔後傳(2) - 阿叔被「食檸檬」
3. 巴士阿叔後傳(3) - 傳媒收買阿叔
4. 巴士阿叔後傳(4) - 阿叔見錢開眼
5. 巴士阿叔後傳(5) - 給大家的啟示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巴士阿叔後傳(1) - 阿叔現身



「一片成名」的「巴士阿叔」昨天終於現身,原來他就是曾與董建華及曾蔭權「角逐」特首選舉的綜援漢陳乙東!這條在4月末和青年Elvis爆粗的爛漢子,竟五十出頭,如此大口氣,多次去闖政壇……「巴士阿叔」果然真的不簡單!

巴士阿叔後傳(2) - 阿叔被「食檸檬」

「巴士阿叔」陳乙東一直指事情「未解決」,昨晚終付諸行動,與某記者衝入Elvis「巴士青年」在旺角的地產公司,示意要與Elvis握手言和。可惜Elvis竟叫「巴士阿叔」滾出去,並要求他不要騷擾他做生意──阿叔終於慘被「食檸檬」,真該死!阿東叔,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巴士阿叔後傳(3) - 傳媒收買阿叔

壹傳媒《便利》在最近一期雜誌登「尋叔啟事」,用一萬大元召回「巴士阿叔」,簡直是荒謬!壹傳媒是否想重演「陳健康事件」,用銀彈來收買「巴士阿叔」,再和香港市民再做一場馬戲?這是甚麼的傳媒?簡直有辱香港的形象!

巴士阿叔後傳(4) - 阿叔見錢開眼

明報記者之前已經訪問過「巴士阿叔」陳乙東,東叔竟然知道《便利》會給他一萬大元,開狂野派對,開「粉絲會」,還說有甚麼商機。東叔見錢開眼,已經出賣了已看了「巴士阿叔」短片的香港市民!想不到「巴士阿叔」除了粗口爛舌之外,原來是一個見錢開眼,唯利是圖的人。有些傳媒不但不數落他,而且卻把他稱皇。由此可見,「巴士阿叔」與「差不多先生」果然同出一轍!

巴士阿叔後傳(5) - 給大家的啟示

「巴士阿叔」事件已經發生逾一個月了,如今「巴士阿叔」的主角陳乙東、配角Elvis及攝影師Jon都已經現身了。大家在現實中有沒有出現過類似「巴士阿叔」的事件?您會如何解決?是不是用文字暴力解決?此事件除了反映香港人對社會的控訴,以及香港人醜陋、粗魯跋扈的一面外,亦反映香港有部分傳媒仍然是加以渲染,把那名人渣「巴士阿叔」描寫成英雄。

這不只是香港人的悲劇,也是香港人的恥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