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61期)

2005年9月27日

《果然係專欄》,同心為國慶,《果然係專欄》的第三版即將面世!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61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305786

今期「果然係blog」的內容如下:

1. WinMX 的死亡!
2.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預覽(2)

請大家萬勿錯過!
================================================
WinMX 的死亡!

今天, WinMX 已經死了!IFPI 的警告,是 WinMX 臨死前的呼喚!

經過 IFPI 對 WinMX 用戶的洗禮,現在美國唱片公司 (RIAA) 已發信給 WinMX ,要求公司停止業務。由於 WinMX 受到 RIAA 的壓力,因此 WinMX 的對等網路 (Peer Cache Network) 亦被迫停止運作。 WinMX 宣告死亡,並即將成為網絡界的歷史!

最近有人發現了 WinMX 的復活方法,該方法亦已經在網上流傳。大家可以到 http://winmx.coms.ws 查看有關資料。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吧!

大家既然想下載音樂,就不要害怕被抓或被控告。現在新聞上有沒有人因此而被抓或被控告?答案是「沒有」的!筆者都分享音樂及下載音樂已有三至四年了,筆者都希望各位網友多多分享自己電腦裡的音樂。如果所有人都不分享,那麼 WinMX 下載軟件便會等同垃圾。

侵權行為固然是不合法,但如果是因為幾間唱片公司的控告,而令網友們的基本權利受損,那是非常可惜的。不過,沒有 WinMX ,還有 BT 。倘若 BT 也被停止了,我們的分享檔案的自由便會蕩然無存,到時我們如果想分享檔案,便只能給別人一張光碟或磁碟了。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預覽(2)

今期我們會探討《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特色。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內容會比前一版更具深度。而「果然係網誌」的內容會與一般的網誌看齊。「果然係網誌」會融合時事、政治、娛樂之精華,消息更快更準!而「果然係網誌」的篇數亦會永久鎖定為最少一至兩篇;筆者事先聲明,「果然係網誌」絕不增加篇數!

而「果然係資訊發佈欄」會改為「果然係系列消息區」,而「果然係系列消息區」只會報導「果然係系列」的消息;筆者事先聲明,該區絕不會包含其他論壇的消息!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的特色已經解說完畢,下期專欄會講講《果然係專欄》的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