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茶座改詞 - 上帝呼喚林鄭自白歌曲《上帝選我》

《上帝選我》
原曲:《上帝愛我》,張燊悅
作曲:方樹樑
改詞、MV:Tommy Shek
主唱:九尾


求衪與我共聚 贈我建議一堆
想報名參選 望中央允許
上帝流淚 胡官孽瘤都散水
努力上位是原罪
黑馬仍難禁 輸了別自困

*提委議決入敘 六八九已心虛
可伴我出選 特首不會衰
或太過荒謬 中央都不允許
放下厚職是原罪
選戰求憐憫 給我護共蔭

辭任至此 參選已難廉潔
可否當選一次
盼上帝願眷念我讓選情不改變*
#孽瘤無知 未能同意
可惜福音暗示林鄭到此

留下句子 金句永續前史
官商黑都想試
盼上帝願照耀我在西環的嘴臉
繼續無恥 火爆迎戰
可不可祝福我多半次#

Rep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