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茶座改詞 - 《為何港府要告我?》

《為何港府要告我?》
原曲:《原來她不夠愛我》,吳業坤
作曲:Larry Wong
改詞:發叔、Tommy Shek
主唱:花膠那


巴絲打彷似無希望 不敢再多講
網上言論受制 路茫茫
高質post遭惡法擊落 再沒人創作
自己犯法投羅網 全收檔

連二創也收檔 如網友改圖上載 拉你去監倉

為何港府要告我 為何創作就是禍
為何翻唱亦都不能 滑稽卻有許可
原來港府要嚇我 原來分享也有錯
自我惡搞改編情歌 判罪有監坐

班高官小器似方丈 惡行全昭彰
為刪掉全部異見 而手癢

無奈立法失當 蒙蔽了普羅營造錯覺 支配了香港

為何港府要告我 為何按讚就是禍
為何改我自己的圖 被轉載也不可
還怕公安軟禁我 被擄失蹤挾帶我
自我惡搞黑色情歌 判罪有監坐

饒恕我依然迎面對抗 拉布都未能寄望

為何港府要告我 沉默看似港豬的錯
憑你喜好下載不可 怕犯法不再唱K歌
為何港府要嚇我 為何要再三欺騙我
誰判斷惡搞以及戲仿 告狀哪一個 怕會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