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果然係專欄X3 (第1771期)


果然係專欄X3 (第1771期)
2015年12月23日




最近不斷有自稱「窮飛龍」的支持者多次對我們作出人身攻擊、抹黑及發表失實言論,損害我們的聲譽,為此我們對有關「窮飛龍」支持者的卑鄙行為表示強烈譴責。即日開始,如發現有關搞事分子進行破壞,我們定必封鎖!最後,我們嚴重警告有關人士,若再向我們進行有關攻擊行為,我們會保留追究權利。

《果然係專欄》連續數天,為大家用創新的方法,用改歌回顧2015年,敬請密切留意。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堅持創作,無懼打壓,捍衛創作自由,反對網絡23條!「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用改歌回顧2015年(二)

今天小弟繼續用改歌,回顧2015年的大事。

1. 「篩選你注定不能,對制度沒有信心」
「票,你問我點要,照袋立法先」,香港的民主政制來到十字路口,政府今年為香港人帶來爛橙爛蘋果。「中央的指引,抹煞了這真普選的誕生」,只是這樣便令香港人不再信任政府會給香港人真正的普選。建制派為政府護航,令泛民在立法會中用盡方法拉布力阻假普選,最終因為一眾建制派豬隊友「等埋發叔」,結果「留下白票驚天動地」,不禁要問「誰人避票WhatsApp預備」,但答案很明顯,「其實賣港有預期」。如今「這政改終於結尾,普選從何說起」?就是這樣,假普選被拉下來,香港仍要面對小圈子選舉的問題。

2. 「跑輸大市全民在方舟上」
大家有沒有想過,香港的股市可以如此大起大落?沒錯,有人說羊年很邪門,難怪葉劉會「仆鑊年年」,股災就更加不用說了,因為「股災的程度,叫眾炒家昏迷」!

3. 「鉛呀鉛,為何杯水有鉛?」
「鉛呀鉛!為何杯水有鉛?」一個問題,令啟德啟晴邨成為「鉛水邨」,不少當區居民無一不中伏,並把問題延伸至全港多個屋邨。「全是鉛,如何解釋有鉛?」找個專家解釋,卻有一個姓程的醫生叫人去「拉勻一生」,認為一生拉勻計,飲用鉛水不影響健康。「誰別要再講拉勻一生,再飲多杯也不留神,得到病困……」鉛水問題雖然緩和,但不要忘記它搞傻了不少人。

4. 「很危險,在瞬間,盡化飛灰」
有甚麼比「中國的會爆炸」來得更應驗呢?「天津地厚,耀眼那火舌,夜彷白晝」,一次又一次的爆炸,震撼人心。看似天災,其實是人禍,有時「真相埋在秘密裡」。

今天回顧就此告一段落,之後會繼續為大家溫故知新,希望大家繼續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