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果然係專欄X3 (第1769期)


果然係專欄X3 (第1769期)
2015年12月6日




《果然係專欄》重新出發,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全新觀點。《果然係專欄X3》已經正式登場。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堅持創作,無懼打壓,捍衛創作自由,反對網絡23條!「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網民被政府挑機,網絡人渣還挑甚麼機?

最近TVB熱播的一個名為《網絡挑機》的綜藝節目,當中一眾耳熟能詳的網絡人,例如伍公子、薑檸樂、司徒夾帶等等,都在公仔箱中展現。節目一出,隨即引起很多非議。

各位網民,有時我們需要認真反思,究竟那是否真正的「網絡人」。《網絡挑機》把那些只吃網絡奶水的所謂「網絡人」,提升至至公眾層次;明明是反對TVB的,都要乖乖地接受TVB的維穩任務。在他們「開騷」的那刻,實在令人為之氣憤。

他們就是所謂的「網絡人」,只靠上位搏取表現,為求利益不擇手段。但最令人奇怪的是,他們沒有吸引力,但偏偏卻要借助黑心媒體的平台,去消費自己的名氣。今次網絡人挑TVB的機,和之前的那些所謂「網劇」,完全沒有分別,是同樣的低級趣味。

我真心想問他們,究竟他們是真正的「網絡人」,抑或只是「網絡人渣」?原來「窮廢蟲」一直都在養活那些「網絡人渣」,只求名利,其他大事大非可以放棄。如此的「網絡人渣」,是對網絡界的一大污染!

網絡廿三條再次復活,然而大部分的所謂的「網絡人」,當中有一個是大陸政協,除了「大J」表明反對網絡廿三條外,其他所謂「網絡人」,包括「窮廢蟲」,卻沒有任何表態!他們曾經都是二次創作人,曾經都借高登上位,創作改歌改詞,但他們在多數的時事政治事件上,甚少以創作方式表態,而「窮廢蟲」卻繼續以「網劇」荼毒其信眾。如今網絡廿三條一事,二次創作受到打壓威脅,他們卻不聞不問。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網絡廿三條通過了,那些所謂「網絡人」還可以生存嗎?還可以繼續上位嗎?當創意猝死之時,或者有「網絡人」被捕之時,請不要問自己當初為何不反抗。掛名的「網絡人」,你們醒覺了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