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茶座改詞 - 《再見我的tree根》

《再見我的tree根》
原曲:《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改詞:妁小汀、Tommy Shek
主唱:花膠那


再見我的tree根 輸了選舉也不枉
未曾明張當選怎有望
過去 每當區選得你自動毋用幹
像忘記了配票 未能盛放

*恨你有太多聲音 常別字沒期望
用有限寶貴時光換連任來看
曾話你能幹 未會善忘

明年就約定立會配票先等
選情別怠慢 重頭熱身
若票盡散心 而引誘更大
願我們鐵票並未同行

明年再約定投走那個tree根 尖明別悔辱懷恨在心
換最大笑聲 顏厚當笑匠 為你流票慶幸*

再見 那些子烏虛有如薔薇盛放 願投票每次挫敗才耐看

#再見我的tree根 輸了選舉也不枉(輸了區選也不枉)
未曾成功爭取一額汗
配票 要靠中央幫你完全無實幹
願投票再次挫敗才耐看#

Repeat*

大概 創作語言的印象
tree根英語多分享
願你 成為那個建制笑匠

Rep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