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6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6期)
2015年9月3日




《果然係專欄》重新出發,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全新觀點。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媚共的黃金假期

今年今日,亦即是9月3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而那就是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日。

難得的黃金假期,當然要「袋住先」;不過,這假期的背後,就是一個媚共的政治決定。沒錯,除了天安門的閱兵、慶祝抗戰勝晚會之外,深圳寶安體育館就上演一場「中港大戰」,令很多人都要吃著花生看著瞧,看來中港兩方球迷最終會否爭相打架收場。

這絕對是一個具政治味道的假期,有些「表面抗日,身體誠實」的中國人,真是出人意表,表面仇日,但卻要用日貨,又或者去日本掃貨,究竟是哪門子的邏輯?

說到閱兵了,中共往往卻是勞民傷財,為了今天,要封路、封網,處處維穩,連工廠都要停工,學校也要延遲開學,為的就是那場充滿紅色味道的閱兵及慶祝儀式。在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上演了一場中共殺害人民的歷史,如今中共卻在當年的犯罪現場舉行閱兵,真是恬不知恥!

明明抗戰是中華民國的功勞,卻偏偏要被中共以抗戰篡奪政權,是侮辱歷史,不尊重歷史。難怪TVB之前播出的《星期日檔案》,會出現時空超越,未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時,國旗卻出現在抗日戰爭的時期。

少了一日生產力,換來的,是一個媚共的黃金假期。當大家很享受今天的假期時,大家會否想到它的意義,就是出於政府的一個充滿仇日味道的政治決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