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茶座改詞 - 《騙的呼喚》

《騙的呼喚》
原曲:《愛的呼喚》,郭富城
作曲:譚國政
改詞:妁小汀、Tommy Shek
主唱:塞豆窿


假裝有未送件 清關想對你欺騙 無懸念
虛假稅局信件 奸黨跟你再相見 求財未會完

*騙案永不會間斷 扮作送貨與親戚怪招改變
騙你更多 橋不減半點 最怕你會收線*

誰天天致電我 令我心中上火
又用貪污嚇窒你 使你流淚與驚惶
連公安也搵我 匯錢先知惡果
落寞焦急聽著你胡言亂語 在愚弄我

警方似沒去阻 只懂推說懶得理 常無奈
苦主灼熱似火 將錢轉送數千里 愚昧又太傻

Repeat*

誰天天致電我 令我心中上火
又話貪污嚇窒你 使我流淚與驚惶
連公安也搵我 匯錢先知惡果
落寞焦急聽著你胡言亂語 在愚弄我

惶恐的你為我 是屈錢的信念
是用心的去「度」過 使你承受這惡果
誰鄉音去拋我 在魔鬼的國度

日夜艱苦鍛練如何能入戲 在愚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