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5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5期)
2015年6月30日




鑑於公事繁忙,以及需進行資料過渡安排,《果然係專欄》會在2015年7月開始減少推出,直至另行通告,敬請留意。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否決政改之後的後雨傘七一

一場建制派搞出來的鬧劇,完結了。無所不用其極的中聯辦,收聲了。剩下的只是悲哀。

去年,吳亮星通過新界東北撥款,令市民怒火中燒,燃起七一之火,刷新遊行新紀錄。時至今日,政改打回原形,一群建制派因其「豬兜」行為令人咋舌,似乎對今年的七一起不了太大作用。

沒法子,香港人是善忘的,忘記了雨傘,忘記了抗爭,忘記了那七十多天佔領街道時那瘋癲的時光。警方濫權的帳,至今仍未算清,始終我們仍是要耿耿於懷。

來到後雨傘時代,我們實在受不了有左膠一直消費雨傘革命。當大家在唱「今天我……」時,可否會有一點羞愧?抗爭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時間久了,總會有人生厭,但抗爭始終都是要延續下去的。

我們的時間實在不多,香港已經淪陷十八年。中共已不斷蠶食本土價值,如果大家再認為這是「回歸」,我只可以說一句「回你媽的!歸你媽的!」所謂的「回歸祖國」,所謂的「恢復行使主權」、「實現一國兩制」,統統都是假的。香港人已經被騙了十八年,以為會得到真正的民主,但最終都是要做中央的一隻棋子,香港由被英國殖民變成被中國殖民,由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

香港自主,重奪未來,實在有賴大家。只要你是選民,你便可以決定香港的未來。在關鍵時刻,真的不可以再「等埋發叔」,遲來的一秒鐘,就是永遠的遺憾。今年的七一,你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