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4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4期)
2015年5月30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莫乃光的「華麗轉軚」

今天開始,我已經可以斷定,莫乃光和其他假民主派同屬一群,表面反對,但身體卻非常誠實,最終要乖乖「撳掣」贊成。好像最近的《2015年撥款條例草案》,即使附加了危害市民安全的水炮車項目,莫乃光最終都是投了贊成票。

經過此事之後,很多人都對莫乃光痛心疾首,最後在眾多網民的質詢之下,他的回應,就是要以尊重公共會計原則,不想政府運作停頓,最終要「含淚」──不,應該是慣性支持財政預算案撥款。

梁振英將水砲車撥款綑綁入財政預算案,絕對是政治陰謀。如果他食髓知味,之後的財政預算案就會加入更多不知所謂的撥款,好像國民教育撥款、大白象工程撥款等,最終都要屈服於公共會計原則之下,不能反對,只有被迫通過「袋住先」。假如政府有一天要付款買多些受污染的東江屎水,而拒絕把海水化淡,他是否最終都要「被贊成」呢?明明是危害市民安全的水炮車,最後我們都要「硬食」,由納稅人付賬,難道他真的當全香港的納稅人是傻的嗎?

原來所謂的「泛民主派」,連反抗的勇氣都沒有,連抗爭的力量都沒有,只是空喊口號「打飛機」,最終要出賣市民利益,淪為一個人見人憎的左膠。功能組別就是如此黑暗,更何況莫乃光是功能組別下的僅餘少數民主派,而他最終選擇向極權當權者下跪。如此的「華麗轉軚」,其實我們早以預料得到。

我很失望,亦很痛心,在關鍵時刻賣香港,是最無稽的「華麗轉軚」,而莫乃光就已經做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