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3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3期)
2015年5月25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樂園」為誰而起?佛都有火,非同小可!

來到佛誕,本來想好好休息一下,去一轉「香港釋迦牟尼樂園」淨化一下心靈,可是,最近一連串事件,天怒人怨,連上天都要咆哮,可謂「佛都有火」,非同小可。

由左膠在懷仔事件上「抽水」上綱上線,以至是藍屍為屈穎妍的歪理連篇護航,再加上那些「華麗轉軚」的偽泛民議員要你「袋住先」,以至是日漸偏頗、被民建聯控制的無線新聞,令社會愈來愈多矛盾,愈來愈多分化。

香港原本就是一個美好的樂園,有九年免費教育,有完善的醫療制度,可是,這一切都被外來的入侵者逐步摧毀。究竟是誰迫我們要走上本土化的道路?那就是邪惡的中共。

也許離開的可會先去到樂園,連「三非」也要走勻數百圈,寧願輪迴來到幸福的香港,也不願回到猶如極樂的鬼國,偏偏就是要搞到香港成為「三非」的樂園,逐步令香港變成恐怖的地獄。

我們不希望香港變成地獄,但又如何?我們又可以做甚麼?面對一群建制派破壞了我們的社區,身為選民的你及我,你想要一個怎樣的「樂園」?我相信,選票可以改變香港的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