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2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2期)
2015年5月24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懷仔!懷仔!你要去哪裡呀?

今年大陸一股尋親電視節目熱潮,直捲全城,風頭可謂一時無兩。然而,最近香港發生的「懷仔事件」,情節卻比《爸爸去哪兒》更精彩。

「懷仔事件」的主角,就是一個姓「肖」……不,應該是姓「蕭」的肥胖小子,聲稱自己年齡十二,其在大陸父母身懷病症,被大陸的阿婆借殼申請單程證來港,過著近十年不見天日的生活,結果懷仔最終獲得行街紙,以及獲得接受教育的機會。

如果這件事被製作成真人騷紀錄片,收視一定非常可觀。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見證超級新晉專業女小演員,飾演一個嚎啕大哭小學生喊著說:「犯咗法又點喎!點解要貼呢啲嘢?」結果,那位女小演員成功地欺騙觀眾的眼球──她應該很有潛質獲最佳新演員獎。

香港的本土清洗行動,似乎已經開始了。雙非已經受不了,如今還要來多個「三非」,香港人就真的啃不下去了。懷仔還可以要去哪裡呢?都是滾回自己的故鄉吧!搞個萬里尋親專輯《懷仔去哪兒》,幫助懷仔在大陸「團聚」,總好過來香港騙取福利,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