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1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61期)
2015年4月30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瘋癲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是時候向禿鷹講拜拜

瘋癲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又是時候向禿鷹講拜拜。這過去數年以來,被稱為「禿鷹」的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令香港警隊的正面形象完全推倒,令香港回到「有牌爛仔」的黑暗時代。有時,我們真的想問:「究竟香港為何會變成如此?」

香港被自由行淪陷了,自此之後,香港的民生政策開始向大陸傾斜。政府愛理不理,由講一套做一套,變成反抗民意、騎劫民意,實在令人感到遺憾及憤怒。

近日大陸綁匪來港作案,警方竟然無功而回,那些年警隊除暴安良的形象,已不再復見。筆者見此,實在感到痛心。對付匪徒,結果捉賊反被賊打;對和平示威的人,反而卻是窮追猛打。對黑警忍無可忍的市民,究竟是甚麼令他們被迫得快要瘋了?

小童被警方誤噴胡椒,「禿鷹」當時卻說「道歉是天方夜譚」;雨傘革命期間,他搬出了「慈母論」,同時對那些打壓示威者的警察說「你們沒有做錯」,把警察的錯,當作是示威者的錯。黑警的自以為是,專橫跋扈,完全地表現得淋漓盡致。

筆者過去改下不少有關「慈母」的改編歌曲,隨著有關歌曲數目增多,有時筆者亦會對此感到非常憤慨。這樣的一套慈母系列概念大碟,就是如此的寫下了香港警察黑暗的一頁。慈母系列大碟裡愈多改歌誕生,代表社會多了不少矛盾,甚至反映出香港警隊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

「禿鷹」的最大貢獻,就是數之不盡的「慈母」,以及是將會殘害百姓的水炮車。我們不明白為何警察的工資會被消防員的為高,亦不明白為何要納稅人養活一班打壓納稅人的維穩部隊。

過了今天,「禿鷹」快要退休了,我們是時候要向他「講拜拜」,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黑警,還我們屬於我們真正和諧、有真正民主、普及而公平選舉的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