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茶座改詞 - 《篩選你注定不能》

《篩選你注定不能》
原曲:《不許你注定一人》,Dear Jane
作曲:Howie@Dear Jane
編曲:Dear Jane、Adrian Chan
改詞:Tommy Shek
主唱:Kenny Wong@RedLeaves . 紅葉


票 你問我點要 照袋立法先
是你令民憤蔓延
你 確實已痴線 喪話我發癲
退步如此 篩選邊個畀面
中央欽點不改變
通過了便食言 普選拖了就快廿年

*篩選你注定不能 對制度沒有信心
假諮詢確實低能 哄騙這民主成份
深深的不忿 中央的指引
抹煞了這真普選的誕生
親中建制在煽民 你我亦如此火滾
我全沒有份 以政棍陪襯
欺騙著選民 港共卻害人 怎麼可忍*

你 繼續去欺詐 破壞這個家
這惡毒藍屍抽水刻意醜化
黑箱諮詢真可怕 拖政耗盡年華
篩選方案這麼虛假

Repeat*

原來中央決定的不會退 民調不跟依據
別再等 被你昆 再掩飾篩選 實在難忍

中央你注定不能 有票就要我放心
真普選卻沒可能 又何來民主成份
深深的不忿 中央的指引
抹煞了這真普選的誕生
親中建制在煽民 你我亦如此火滾
我全沒有份 以政棍陪襯
欺騙著選民 港共卻害人 怎麼可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