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56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56期)
2015年2月8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由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會以全新形象示人,為大家帶來全新觀點。「TC_ 製作」已為「膠登音樂台」製作不少時事諷刺改歌,大獲好評,我們會繼續製作更多高質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已同時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政府醫好我們的「選擇困難症」

近來兩段外判製作的所謂政府宣傳片,在網上劣評如潮。由此看來,政府新聞處的公關,以至是製片人的質素,真的用一句粗口也難以形容。

如果可以讓大家選擇,有錢的及沒錢的、有買樓的及沒買樓的,A餐富貴女配天價身家及B餐樸素女配數萬都沒有的身家,而大家只可以選擇一個,按照邏輯及香港人的心態,那大家只可以選擇「有」。有普選比無普選好,但有了普選,我們選不了士多啤梨蘋果橙,反而要我們選三個爛橙,如此的普選,有和沒有都已經沒有意義。

政府叫香港人「袋住先」,就像賊匪用槍指著你,迫你吃下「黑心食品」,不吃就要被處死。正如黃之鋒在2月7日立法會的發言般,指出於肚餓的同時,在沒有選擇下被迫用黑心食品充飢,只可暫時醫肚,但長期食用對身體有害。為了健康,筆者相信大家都不會就此接受吧。

那反智的政府宣傳片,鼓吹分化,製造假命題。政改的毒藥,香港人要照單全收,同時政府繼續拖延普選,把2017年的普選目標延至2022年。五年又五年,就是十年!我們的人生已經沒有多少個十年,再如此下去,真的等到百年歸老也沒有真正的普選。

究竟政府還要寫多少張空頭支票給我們?還要欺騙我們到何時?「袋住先」,袋了便是一輩子!如果那宣傳片只有「Like」及「Dislike」兩個選擇,那我們只可以選擇「Dislike」。我們要多謝政府,因為政府已經醫好我們的「選擇困難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