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55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55期)
2015年1月11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

林保全先生雖然走了,但他留下了我們永遠難忘的叮噹。萬能的叮噹,留下不少奇怪的法寶。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台「對方停止機」,把政改爛方案、網絡廿三條停止通過,停止一眾「慈母」粗暴毆打示威者。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台「時光機」,坐它回到主場新聞未倒閉之時,阻止創辦人「被誤判」倒閉,改寫主場新聞的將來;之後坐它回到未被圍板的公民廣場,阻止工人施工,令公民廣場免被圍牆圍堵。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個「真心話信號器」,貼在李偲嫣、梁振英身上,好好教訓他們一下,之後所有他們的謊言便會全部被揭穿,屆時便可以大快人心,把他們拉下馬。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大量「奇怪的雨傘」,然後送給「反雨傘」的「正義」藍絲人士,令他們體會一下「反雨傘」的下場。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顆「獨裁者按鈕」,之後說了好像梁振英、「慈母」、中共甚麼甚麼的名字,按下按鈕,便可以令那些妖孽、鬼王托世永遠消失於世上,香港從此天下太平!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個「放大縮小電筒」及一個「竹蜻蜓」,把所有「我要真普選」的直幡變大,然後用「竹蜻蜓」,把變大了的直幡,掛在獅子山上,之後用「放大縮小電筒」把消防員、警察變細,令他們登不了山,拆不了我們的訴求。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支「空間扭曲筆」,立即繞過屏障進入公民廣場,進入立法會,把我們的訴求及聲音帶進去。

假如我可以獲得叮噹的法寶,我想要一支「遺忘棒」,一棒打在亞視高層頭上,令他們忘記出糧,之後亞視被吊銷電視牌照,那就可以成全很多香港人的心願。

不過呢,現實中並沒有這類叮噹的法寶,亦不能獲得,可能只是幻想一下便是。在現實中,大家最好都是腳踏實地,登記成為選民,用選票踢走蔣麗芸,踢走鍾樹根,踢走尸位素餐的議員,重奪我們應有的議會,重奪我們應有的真普選及真自由,到時便可以「人人期望可達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