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53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53期)
2015年1月1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2015年,不一樣的元旦

2015年,將會是一個充滿困難的一年。

去年的遺憾,帶到來今天的年代。對於去年未完成的事,我們就要在今年爭取。香港的真普選,仍然是望塵莫及。過去的黑箱作業、黑暗的決定,我們不希望在今年看見。

香港的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之一。很無奈地,一名女孩,只是用粉筆表達卑微訴求,卻被警方視為破壞公物之舉,要把她判進兒童院。如此地小事化大,絕對是政治檢控;與此同時,梁振英特首完全無視市民的訴求,不惜把異見聲音全部消除;為此,梁振英下台成為了我們今年的新年願望。

今年是超級選舉年,我們會面對多重選舉,為此,我們希望大家可以登記成為選民,到時便可以以投票,來決定香港的未來,把沒有良心、賣港的議員踢走,為香港爭取成為一個公義、公平、公正及民主的都市。

最後都是那句:「我要真普選!」希望香港會有一天,可以得到真正的民主普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