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果然係專欄X2 (第1747期)


果然係專欄X2 (第1747期)
2014年12月23日




「TC_ 製作」,想像,創作,堅守真相,為民發聲。

「TC_ 製作」facebook專頁已經開放,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讚好!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及facebook,讓大家隨時隨地看!(《TC_ 製作佈告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2014年香港大事回顧 - 序言

今年被形容為「打仗年」,亦是「戰爭年」,歲次甲午,必定會聯想到革命。沒想到,今年的革命真的來了,由台灣的「太陽花革命」,去到香港最近的「雨傘革命」,都已經令預言成真。

香港在這年來,梁振英政府的高壓施政,香港赤化成風,矛盾亦愈來愈多。一個又一個的民怨炸彈,在今年終於爆炸了。由史無前例最多人參與的七一遊行,以至成千上萬人佔領街道,早已反映整個政府已經失去民意支持,近乎崩潰。

警權無限大,有法不依,成為港共的棋子,製造白色恐怖,製造撕裂分化,令市民擔驚受怕。在今年,警方的惡行,促使市民反抗,歷史必定會記下。

大家的2014年過得好嗎?其實,今年仍是很難過。在未來五天,我們會為大家探討今年的香港大事,同時亦會展望下年香港的前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