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茶座改詞 - 《那有一天不故障》

《那有一天不故障》
原曲:《那有一天不想你》,黎明
作曲:林慕德
改詞:Andrew Wong、Tommy Shek
主唱:妁小汀


延遲話你知 事故邊位會知
每當顧客廣播 從沒順利這回事
如何話你知 悶在車廂不寫意
最恨是列車停定並未寸移

像看到屢屢輕煙
呼天怨地 逼得我發瘋
幸我也會中了籤 循例上演 國產零件

*我帶著行李 一天走一轉
穿梭卻像風猶如射箭
你訊號迷茫 無論哪天
剛剛發動了 卻又停電
我配合蝗國 公帑中捐獻
高速鐵路都胡亂地建
你似在扒竊 胡亂扣錢
天生我賤格 我很懦軟*

無聊又老土 問顧客怎麼叫好
放低妻女廣告 如做義務笑傲
疲勞極無譜 受命福島偷偷禱告
盼望是列車無恙 莫滑鐵盧

像聽到刺耳聲音
消失訊號 逼得我發瘋
幸我也會中了籖 循例上演 國產零件

Rep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