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茶座改詞 - 《公安騙子》

《公安騙子》
原曲:《真的漢子》,林子祥
作曲:林子祥
改詞:妁小汀、Tommy Shek
主唱:中產地盆佬


維和論努力嘗試 言論控制 警察不怕遲
誰人在我未為意 成就抹黑本事
做個公安騙子 維穩的工作太寫意
全力要我和議 無辦法妥協的事

行為犯錯未為意 如若錯了 警察多砌詞
恆常道歉沒誠意 如在說天方故事
是那禿鷹老子 連生豬都要砌多次
全是作惡無道理 言論也許似瘋子

來集結血性男兒 為了佔中闖一次
仍願信我兩手創動人故事
成敗也不再猶豫 為理想終須一試
懷著鬥志去抗爭普選去追

來守我自由法治(來守我自由法治)
來改變大眾際遇(維穩那大意義)
能篤爆特權糗事(中央要令我記住)
求佔中維護正義

Repeat on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