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茶座改詞 - 《火滾》

《火滾》
原曲:《滾》,梁漢文、楊千嬅
作曲:雷頌德
改詞:Tommy Shek、妁小汀
主唱:C9 Wrong(飾演雙非家長)、中產地盆佬(飾演本地家長)


雙非:你控訴我 霸佔霸上癮
   香港優先 別再搵我笨
   要派到咁遠 點忍
   速速更改 粉嶺讀最真
本地:來回屯門 為何唔開心
   大陸厲鬼 咪響處呻笨
   北區的空位 留給我 別再等

雙非:派到去咁遠 咪當我老襯
本地:同區可優先 做法不過份
雙非:你要放棄我 你太天真
本地:千幾宗申請 將教局去審
雙非:屯門難忍 實太過份
本地:如何還擊 也想過問
雙非:何必於香港 校網不太近
本地:雙非激退我 傳媒沒信任

*雙非:誰和誰 本地:你配對
 雙非:你抗拒 本地:請不必屈我作對
 雙非:香港都給你佔據 本地:全港因你衰*

#雙非:誰和誰 本地:我抗拒
 雙非:我說對 本地:貪曾的施政傀儡 你到港已是負累

雙非:請你改 改改佢
本地:你咪再爭位霸地盤爬出去
合唱:中國的 趕不退
本地:派到去北區會是誰
雙非:我雙非會罵誰
合唱:告教育局 然後上訪去問罪#

雙非:蝗論太小器 本地:政府已太寵你
雙非:我滿腦怨氣 本地:你當我已死
雙非:為學習扮妒忌 本地:假得你
雙非:我哪有騙過你 本地:又負累我哋
合唱:天都知 你與我 誰人有理
本地:天天憎你 雙非:誰厭棄我哋
本地:爭相躲避 雙非:自卑的你 日嘈夜嘈 事情沒法避
本地:速速返去那 蝗蟲集散地

REPEAT*#

本地:蝗蟲們騙吧惡吧叫吧說盡憤怒說話 還是退吧
雙非:訪問之下哭吧指罵爭鬧不下 狀告天下
本地:港已輸了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輿論說他笑我如何小家
合唱:咒吧 雙非:你不化 本地:真理 失去 惹起對罵
雙非:貪曾施政沒花假
合唱:派咗去邊家 邊家 邊一家

REPEAT#

雙非:再見 本地:不見
合唱:言論看清我是誰
雙非:我無 本地:心虛
合唱:贏盡派位會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