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茶座改詞 - 膠登音樂台情人節巨獻《我們的懲人節》

《我們的懲人節》
原曲:《我們》,草蜢
作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編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改詞:Tommy Shek、妁小汀
主唱:妁小汀、塞豆窿、柯拔甩、Imagine
和音:花膠那
混音:妁小汀
MV:Tommy Shek


一對再一對 結伴於街裡
如今未成親 是夜剩雙手一對
但朋友已拍著拖 脆弱到膠登仔心碎

佳節我一個 有如受折磨
誰想懲(情)人節 並沒伴侶心酸過
就如我要愛甚麼 我決定要獻唱這首歌

*我們 有膠登作伴
身邊欠一半 仍然單身嘅你們
就如我們 追帖極沉悶
像是有不滿 今晚膠登彷似我一半*

一對結婚了 眼紅地哭了 也未算少
桃花如人杳 現在夢散煙飄渺
但如愛你發著燒 眼望某個愛我多少

REPEAT*

(如今要找伴了 來解我的寂寥
情絲發展未了 如今仍期盼 歌中找到破曉)

REPEAT*

我們 有膠登作伴(如今要找伴了)
身邊欠一半 仍然單身嘅你們(來解我的寂寥)
就如我們 似膠登一般從來是我伴(情絲發展未了)
只盼找到心愛那一半(如今仍期盼找到心愛那一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