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25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25期)
2013年12月21日




即日開始至12月27日,2013大事回顧系列足本送上!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2013年香港大事回顧 - 序言

今年可以說是一個充滿考驗的一年,也是充滿傷感及憤怒的一年。2013年,充分應驗了逢「3」皆不祥的魔咒。繼去年的「世界末日」之後,天災人禍,一年來從未停止過。

每逢年末,回顧香港大事已成慣例。一如以往,網絡、民生、政治及娛樂都是整個回顧系列的元素。不過,今次的回顧方式,將會比起往年有明顯的改變。我們將會用嶄新的方式,為大家回顧今年香港發生過的重大事件。

還是要開門見山,有些話題,往往會隨著時代的巨輪而改變。有時香港人往往會隨波逐流,被不少現實事件左右了自己的話題。

今年香港發生的怪事真的太多了,當中有最意想不到的,也有令人極度傷感的,同時亦有令人忿忿不平的。這就是我們的2013年,充滿考驗的一年。在未來數天,我們會和大家回顧今年,汲取教訓,讓大家在未來作出預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