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22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22期)
2013年11月24日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香港真的有「拐子佬」

仍記得在去年3月,香港曾經發生懷疑拐童事件,初時很多人一致認為這是謠傳;及後網民關注最近有女嬰被搶走的事件,就是如此,我們才相信,香港真的有「拐子佬」。

自從自由行實施之後,屬於我們的奶粉被奪去了,屬於我們的學位被搶走了,如今連屬於我們的生命,也被奪去了。這一切都是自由行帶來的禍,而它的影響真的非常深遠。

有部分人認為要中港融合,要包容甚麼甚麼……然而,香港人已經被大陸進一步蠶食,香港人變成二等公民,賣港人士貪得無厭,縱容香港族群清洗,加深社會矛盾。那麼,如今所謂融合,所謂包容,都只是充滿種種虛偽。

就是因為有這個無能的政府,荒謬的政府,要我們香港人成為磨心。沒有中港車牌的大陸車可以大搖大擺亂行,雙非家庭可以用盡手段去搶奪香港人應有的東西。政府在解決人口政策時,沒有反思,只懂強推,加上賣港建制派的趨炎附勢,令香港步向黑暗。

在昨天,梁振英落區做騷擾民,陪同市民一同聽廢話,浪費警力,同時卻沒有足夠警力尋找那失蹤的女嬰。香港政府連香港人的事也都不去理,不但狼心狗肺,而且卻厚顏無恥。香港的未來,就是如此的栽在那些港共手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