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19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19期)
2013年11月10日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萬千投訴賀台慶」

發牌風波愈鬧愈大,而TVB的《東張西望》的專題報導《電視牌照風雲》,因報導內容偏頗及失實,結果通訊事務管理局便收到逾萬觀眾投訴,真是名副其實的「萬千投訴賀台慶」。

眾所周知,上年的《ATV焦點》節目爭議,已經觸動了不少市民的怒火;事到如今,TVB重蹈覆轍,繼續隨隨便便,得過且過,玩偷換概念,試問觀眾又怎能接受一個如此的電視台呢?慣性收視,是最令人悲哀的事實,也許大家已經明白,香港的電視節目已大不如前。

香港人只是想要更多的選擇而已,區區一個「一男子因素」,就把很多人的夢都粉碎了。梁振英獨斷獨行,連同行政會議一齊打垮港視,有《廣播條例》不依,很多人都認定他們是政治審查,而事實就已經讓我們知道,這樣的政府是怎樣的與民意為敵,不斷摧毀香港的核心價值。

過萬份投訴,已經反映了很多香港人的不滿。TVB不思進取,大搞「河蟹主義」,封殺二次創作,扼殺創意,連港視也不能容下,助長壟斷之意,人人皆知。

究竟我們還要忍受多久,才可以讓我們能夠有更多選擇?在11月19日,TVB的台慶日,就讓我們一起關掉電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