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14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14期)
2013年10月6日




《果然係專欄》攜手傳遞,伴你十載;《果然係專欄X1》,10月5日開始,繼續接力。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劣質港女大戰無用港男

最近網絡上流傳了一段女友當眾掌摑下跪男友的片段,結果被推到上報。

這段5分半鐘的片段內容,事件起因估計是女方懷疑男朋友帶了另一名女子回家,單從片段可見女方不時扯著男子的頭髮,更掌摑男友數十次,不過跪地男嚎哭否認並自言被「屈」,後來不少途人不值女子所為,連聲叫男方起身及與女友分手,亦有人斥女方不應當眾打人。

當大家看到網上片段,見到那少女當眾扯著男友頭髮並掌摑十次,港男跪地嚎哭求饒,也許有人會覺得:「嘩!使唔使呀?」對於男朋友帶同其他女子回家,先不要判斷他們做的事是對還是錯,因為這個角色實在難當。也許我們可能會覺得真的不希望再對他施加壓力,只是想給他一點鼓勵,令人不禁向他們說聲「加油」。

港男懦弱,只會助長港女的氣焰。在女權當道的社會,男人應該比起女人更能找到自己的價值,為自己找回屬於自己的尊嚴。如今男友因為被女友屈辱,反而要向女友下跪,明顯是懦弱的表現。如果面對不合理的事,亦不能反抗,不能保護自己的話,那就註定要被女權欺負,繼而成為奴隸,成為一個被奴役的「觀音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