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705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705期)
2013年8月25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不要讓大陸的欺騙文化進入香港

一段新聞,便反映了一個大陸來港家庭的黑暗。「有錢買模型,沒錢買牛肉」,被眼利的網民看上了。由此看來,大陸的欺騙文化,真的愈來愈猖狂了。

中國大陸連番造假,已經不是甚麼一朝一夕的事。好像一些知名的香港藝人,以至是一些已故的香港藝人,卻可以「被代言」,變成一些大陸劣等產品的代言人,去沾污那些香港藝人的名聲;而這亦充分反映了大陸造假的情況,已經達到了非常荒謬的地步。

也許大家都會明白,為何很多人都對中國大陸的產品沒有信心。正正就是因為在中共的暴政下,助長了很多欺騙的事情發生。黑心食物的出現,令不少大陸人要靠香港的產品維生,正因為如此,水貨客成為了令很多香港人氣憤的問題。

此外,大陸的欺騙及造假行為,往往會令大家看不出真相。好像最近的林慧思老師事件,有人拍了一段林老師爆粗的一幕,然後被網民公審,令林老師困擾足足一個月。及後有更多的片段流出之後,很多人才明白林老師是為了仗義執言而批評警方及青關會。至於我們偉大的港共,不但無視背後的真相,而且卻造假片誣陷林老師,將大陸文革式的批鬥文化搬進香港。

如果要我們數盡大陸大大小小的欺騙行為,那就真的罄竹難書了。相信很多人都會明白,為何我們香港人大多對中國大陸沒有認同感,也不會認自己是中國人。也許中國有很多都盡是做假,只有假東西才是最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