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703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703期)
2013年8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黑暗醜惡的「二等公安」

林老師事件已經發生近一個月了,很多五毛黨及土共的打手都把事件的焦點集中在林老師說粗言一事上,並將之無限放大,上綱上線。一句粗口,卻被五毛黨報以恐嚇及網絡欺凌。這些土共打手的行為,手法拙劣非常,顯然是政治迫害。如今五毛黨的舉動,除了是為了令她教職不保外,同時亦是為了縱容警察胡亂執法,欺負弱小的市民。

只是在數天前撐林老師的集會,已經反映了香港的警察已經變得愈來愈醜惡,愈來愈令市民討厭。警方包庇前警員犯法及非法組織青關會粗暴的打壓行為,已經令警隊形象盡失,失去了市民的信任。

今次林老師不停指現今的警察為「公安」,很明顯是反映了警察的形象已經變得愈來愈差,和中國大陸裡的粗暴橫蠻的「公安」無異。

今天特首梁振英的落區活動期間,發生了疑似黑社會打反梁市民的事件。黑社會為土共特首梁振英護駕,暴力襲擊社民連成員。期間警方沒有保護市民的安全,集體性失明,縱容兇徒打人,放生打人兇徒,包庇黑社會違法。發生了這樣荒謬的事件之後,梁振英卻發表那不知所謂的撐警言論,再次將本來已經很差的警民關係,進一步遭到撕裂。

警方知法犯法,濫用職權,已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如今一連串執法不公的事件,已經令香港警方蒙羞,其黑暗醜惡的的形象根深柢固,怎樣都擺脫不了。警方執法愈不公,就只會加深市民憤怒,到頭來只會令這些激進的事件重演,墜入惡性循環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