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茶座改詞 - 《衝向普選》

《衝向普選》
原曲:電視劇《衝上雲霄II》主題曲《衝上雲霄》,林子祥

燃亮我意志,鼓起我勇氣,
來用腳去創傳奇。
從沒有計較,是否好天氣,
為理想與你在一起。

大眾有勇氣,為理想奮起,
但那天色不似預期。
未怕雨再冷,歌聲多依稀,
共挽手一起去衝刺。

普選不會往後退,紓解心中的積怨,
願你我都不會恐懼。
七一街裡我共你,這故事從此憶記,
凝聚了,始於這裡。

別要去放棄,為理想奮起,
願這普選終有日期。
儘快去處理,不想空歡喜,
共挽手一起去衝刺。

普選不會往後退,紓解心中的積怨,
願你我都不會恐懼。
七一街裡我共你,這故事從此憶記,
凝聚了,於這裡。

不管多艱辛,只需有志氣,
在這人潮和暴雨上街去。
從沒有倒退,佔中有預備,
能做到,能做到,是進取。

普選不會往後退,紓解心中的積怨,
願你我都不會恐懼。
七一街裡我共你,這故事從此憶記,
凝聚了,於這裡。

普選不會往後退,紓解心中的積怨,
願你我都不會恐懼。
七一街裡我共你,這故事從此憶記,
凝聚了,於這裡。

普選不會往後退,紓解心中的積怨,
願你我都不會恐懼。
七一街裡我共你,這故事從此憶記,
凝聚了,於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