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茶座改詞 - 《龍小菌》

《龍小菌》
原曲:《楊千嬅》,楊千嬅

誰人曾見過你 戴著大面罩專心唱著歌 這首歌也不錯
回頭來再見你 你默默付出終得到成果 或是會有人拍和

憑歌曲教導別人 皆因這信心
如此般演繹傳神 這麼的振奮
從歌譜中寫出我 心中的勇敢
如果可感動別人 你會更吸引

幪頭時那個你 你就在鬧市飾演了自己 歌聲使我歡喜
無人嫌棄過你 這面具在腦海裡在念記 但是有某個妒忌

憑歌曲教導別人 皆因這信心
如此般演繹傳神 這麼的振奮
從歌譜中寫出我 心中的勇敢
如果可感動別人 你會更吸引

年年時常幪頭 你快缺氧了嗎
肺也黑了嗎 見到真的驚訝
你付出得到嗎 這種出的那鮮花
你的那面看透了嗎 從來無介意嘛
你有膽卻怕 見那狗仔偷拍
你害怕卻害怕 世俗要你放棄 也停罷

憑歌曲教導別人 皆因這信心
如此般演繹傳神 這麼的振奮
從歌譜中寫出我 心中的勇敢
如果可感動別人 你會更吸引

幪頭時那個你 你就在鬧市飾演了自己 歌聲使我歡喜
無人嫌棄過你 這面具在腦海裡在念記 看到每個也讚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