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81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81期)
2013年5月13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政府將拉布妖魔化,迫人浪費公帑的歪思邏輯

財政預算案撥款程序終需判決通過,在過去多年的財政預算案,撥款程序一直從不否決,就是這樣的制度,令政府可以揮霍無度,白白浪費公帑,結果審計署審了一堆又一堆的糊塗賬。

今年的財政預算案,沒有提及具有實用性的全民退休保障,不少香港人都不能受惠,再加上四川雅安地震的盲捐,結果曾俊華口中指的「審慎理財,量入為出」,已經成為空話。

功能組別及大部分的建制派,已經騎劫了立法會的撥款表決;反而社會上不少的反對聲音,卻可以置若罔聞,繼續放縱政府浪費公帑,勞民傷財,實屬可恥!

要對付這些卑鄙的港共,議員只可以選擇拉布,務求用最大的力量,阻止任何不公義及不利民生的政策通過,同時避免政府亂花公帑。可是,有些無知的香港人,只會認為拉布會影響政府施政,影響民生;與此同時,政府將拉布妖魔化,不惜濫權堵塞任何反對聲音。由此可見,這個無恥的港共政權,已經變得愈來愈納粹!

沒有抗爭,就沒有改變,在拉布的背後,一定是有原因的。雖然拉布是徒神費力,是一場消耗戰,但這歸根究底,問題在於政府。拉布的一切後果,都應該由政府承受,而不是拉布的議員。拉布的議員本著良心,真心希望納稅人的血汗錢,會用得其所。現在政府打壓拉布,剝奪議員這個權利,很明顯是要迫議員不議事,政府出甚麼就照單全收。議員不能代表市民議事,那麼選民投票、市民交稅還有意義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