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80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80期)
2013年5月12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真相不容「河蟹」,不要白色恐佈,不要「低調暗算」!

今天對不少人來說,是一個令人難以忘記的日子──在五年前的今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揭示了大陸貪污當道的事實。四川的豆腐渣工程,就是在地震之後被人發現的,譚作人為了揭露這些大陸聲稱是「國家機密」的豆腐渣工程,最終慘遭政治迫害,承受坐牢的代價。

有不少人,為了真相,不斷努力,堅持到最後,可是,政治權貴用盡手段打壓、暗算,將社運人士「河蟹」,令真相從此活埋,是極醜惡的事。最近「佔領中環」義工陳玉峰因參與2011年七一遊行被警方拘捕,無疑就是一種政治迫害。

「河蟹」勢力愈來愈恐佈,香港警察竟然淪為大陸公安般醜陋,打壓言論自由,選擇性執法,把自己凌駕於司法之上,實屬可恥。賣港政權貪得無厭,施政要顧及大陸立場的感受,如此「顧全大陸」,很明顯地,是要和香港人過意不去。

香港來到這個地步,只欠暴動,如果香港最終要暴動收場,我們相信,那就是賣港政權的末日!這不是危言聳聽,真相真的不容「河蟹」,掩飾醜惡只是自欺欺人。

不要白色恐佈,不要「低調暗算」,不要暗箭傷人!香港特區政府愈要逆民意而行,民怨就只會愈來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