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77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77期)
2013年4月22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川震重演,抽水照舊;汲取教訓,抵制捐款

四川又再有地震,錯誤永遠在重演。上回汶川,今回雅安,已經事隔五年,仍然是死傷者眾,充滿愁緒。惻隱之心迫使大家以捐款慰藉自己,可是,我們已經開始對這類對四川的捐款非常反感。

眾所周知,地震局的人一直都是亂來的,沒有預測,只是想製造災難。與此同時,不少貪官都在發災難財,發死人財,當中中國紅十字會更被揭有高幹侵吞捐款,中飽私囊。由港人資助重建的學校,變成了商場;香港人的捐款,並不是用得其所,賑災用的錢不能令有需要的人受惠。

中國是一個貪污強國,當中的不少基建,都用了不少巨款,在中國GDP暴升的勢頭下,一直從不缺錢。現在反而卻要呼籲捐款,顯然是抽水,而港府繼續代香港納稅人進貢中共,代表全香港人捐款,是厚顏無恥!

香港人的善心已經被出賣了,被騙了一次,就不要再次被騙。有意捐款予四川的朋友,真的要三思,因為大家的付出,只是助長貪污,製造更多的貧窮。為此,只有抵制捐款,才能令貪官無從「抽水」。雖然我們對四川又再有地震表示同情,但一想到四川的豆腐渣工程,以及不同形式的貪污,大家就會明白,捐款換來的只是有更多的腐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