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76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76期)
2013年4月21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死亡四月

今個四月,無論是在香港,抑或是其他地方,都陸續出現不少有關死亡的消息,令整個四月都充滿了悲傷的氣息。

回想起今年劉皇發在車公廟求的下簽,也許已經暗示了香港一定難逃這些厄運。只是上月的facebook逆子弒雙親碎屍案,已經令大家受驚了。由此看來,這只是巧合,難以置信的巧合。

在整個四月,大家可以數到的黑色事件,真的有很多。當中英國前首相戴卓爾夫人中風病逝,已經為這個「死亡四月」展開序幕。一名19歲IVE學生因學業壓力及感情問題,於4月12日在電腦內留下遺書之後自殺,接著便有美國波士頓發生的連環爆炸案,女歌手陳僖儀因車禍去世,公民黨及尖碼之聲成員徐國峰離家後上吊自殺,再加上赤柱撞船事件及最近的四川雅安大地震,令這個四月蒙上一層層的灰色。

負能量老是要來,令這個社會都失去動力,充滿了愁緒,究竟我們還要「RIP」多少次,才可以忘掉這些傷感呢?不過,我們應當感到欣慰,因為我們已經感到很幸運,因為我們都仍然活著,希望大家珍惜身邊的一切,包括你的朋友、你的摯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