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75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75期)
2013年4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樂壇新星,香消玉殞,勾起十年前的悲

雖然筆者不太相信風水命理,但我相信有些事是註定會發生的。回想起十年前,知名本港歌手張國榮離開人世,然而,想不到十年之後的近日,又再有樂壇的人離開我們,沒錯,筆者說的就是Sita──陳僖儀。

她的名字,並不是有很多人熟悉,而她未成名之前,是一個普通的八十後。她在過去兩年開始已經出道,曾經推出音樂大碟,也曾經演過《等我愛你》、《喜愛夜蒲2》的電影,一直以來她默默耕耘,拿了不少音樂的獎項。本來她的音樂事業是很美好的,可是,一次的車禍,令她車毀人亡,奪去了她的理想,也奪去了她的將來,而她的歌聲,以及她的演出,亦只能成為追憶;而她唯一親自作曲的《忘川》,當中的歌詞「流逝回憶,回望如暮色般遙遠」,也許就是她的寫照。

回想起十年前的愚人節,當時大家都以為張國榮的死是開玩笑,可是卻真是來真的了。同樣地,初時很多人都對她的死都難以置信,及後被證實了之後,卻不能不信。

也許今年就是多事的一年,很多天災人禍都在今年發生,也許這就是「3」的效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