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69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69期)
2013年3月12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難逃港府暗算,騙局一個接一個

那些年,曾經是特首的曾蔭權,不停叫大家要「起錨」,支持香港民主進步發展。可是,時至今天,政府班子換了梁振英團隊之後,我們才知道已經中伏──因為這個無恥的特區政府,一直都在暗算我們!

港府想我們一人一票,公開地普選,結果普選方案卻要有篩選,把泛民派篩走,留下港共給我們去公投。如果這都叫民主,那是自欺欺人。

假普選方案,固然令人失望。在去年,政府去年強推國民教育引來非議,結果政府在眾多反對聲音下,擱置國民教育。本來大家以及學民思潮一直都以為,成功在前,凱旋歸來之時,便已經中計了──最近大埔國教中心又再有小動作,開始向各大院校招手騙取各院校校長的支持,這樣便會令洗腦式國民教育借屍還魂。

政府開的空頭支票,已經夠多了。由空談承諾到違背承諾,往往就在一瞬之間。政改「起錨」愈改愈假民主,國民教育被釘蓋也可再生,連惡法廿三條也可以重臨。香港行騙區政府,騙人沒有不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