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67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67期)
2013年3月9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支那」土共暴打港記與採訪自由

本港記者在北京採訪維權人士楊匡時遭到襲擊的事件,已經令香港的新聞採訪自由響起警號。

記者往大陸採訪時被打壓,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且不是首次發生。如今的事件,由阻撓採訪升級到打人,已經令本來已經呈現的中港矛盾再度升級。

對於「支那」土共一次又一次做出這種粗暴的「河蟹」行為,危害本港記者安全,已經令人忍無可忍。話雖如此,但大家真的要看清事實,中國共產黨有給過他們國內的自由嗎?李旺陽「被自殺」,劉曉波遭軟禁,現在連楊匡也「被消失」,這一切都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黑暗醜惡的事實!

中國那遍土地,現在全是奴隸的監倉;他們的所謂管治,旨在利用大中華思想奴役人民,而那些白痴的中國人,卻甘心願意被奴役。當他們有錢的時候,亦會自然地以奴役他人為榮。這種國度裡,根本沒有真正的自由,那更遑論甚麼新聞自由了。

當前不少本港傳媒都已經歸邊,甘心成為「支那」土共的奴隸,製造假和諧。和諧不是一百人說同一番話;和諧是一百個人,有一百句不同的話之餘,而又互相尊重。當我們再細心想清楚之後,原來中國的和諧,很多都只是建基於這些消滅異見的暴力行為之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