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66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66期)
2013年3月3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又是港殤

當大家知道,原來上熱氣球,會變成上天堂,是一件令人感到恐怖的事。

九名香港乘客在今次的埃及樂蜀熱氣球慘劇中意外身亡,客死異鄉,令人勾起2010年8月的馬尼拉前警員劫持香港旅行團事件的傷心回憶。

埃及的樂蜀,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坐上熱氣球,由高空俯瞰這神秘的都城,把東邊的生城和西邊的死城盡收眼底,可算是一大享受。果真「樂不思蜀」,他們也不能回鄉了。

有很多事,都是不能避免的。一次又一次的港殤,一次又一次的令人不安。就在這時,總會有些幸災樂禍的人,說盡冷血說話的人。人類總是要犯相同的錯誤,也許他們真的太天真,因而不懂珍惜。

港殤真的不能再多了,然而,時間可以沖淡傷痛的回憶。我們仍然在活著,就應該學懂珍惜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