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61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61期)
2013年2月11日




「提思茶座」,蛇年更強,堅持真相!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車公的下簽:港府多小人,凡事不利

今天是年初二,又是劉皇發在車公廟求簽「決定」香港命運的時刻。怎料,卻為香港求了一支第95簽的下簽,簽文是「駟馬高車出遠途,今朝赤腳返回廬,莫非不等人還井,亦似經營乏本歸」,簽文解曰:「宜慎小人,凡事不利」。

看來這支簽不是為香港人求的,而是為特區政府求的。誰是「小人」,我們不在乎,不過自梁振英上位之後,整個班子都是小人。梁振英未過年前就借律師信控告《信報》誹謗;另外不少社運人士卻被秋後算帳,背後又是有小人指使;五毛黨張牙舞爪,水貨客猖獗,已經是一眾小人。由此看來,大家在驚蟄之日,一定要打多些小人了!

回想起10年前的2003年,何志平為香港求得下簽,結果當年有沙士爆發。2009年,劉皇發為香港求得下簽,而當時亦正值金融海嘯之時。如今在今年,劉皇發再次為香港求得下簽,那意味著甚麼呢?

如果這支簽是用來求港府的財運,那麼必定會破財。港府好大喜功,浪費納稅人金錢,搞一些不利民生的政策,結果沒有成效,反而卻益了大財團。至於港府本身方面,是非就一定會多,好像梁振英被指賄選,如有訴訟,必定對他的施政非常不利。更何況,梁振英的施政,完全和民意有違背。

雖然這是支下簽,但既然劉皇發都認為「下籤都是好」,那麼我們將會非常期待梁振英會如何的被很多人叫下台!只要梁振英下台,一切厄運都可以化解。不過,大家真的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同時亦要小心謹慎,今年特別多謠言,很容易會被謠言牽著走。

車公「講真話」,已經不只一次靈驗。所謂「人在做,天在看」,誰是君子,誰是小人,我們看得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