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49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49期)
2012年12月24日




《果然係專欄》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系列,12月22日開始,一連八日,強勢發行!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 - 香港網絡展望篇

總結了今年的網絡大事之後,我們是時候要展望一下。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過去了,看來這個2012「世界末日」傳言是假的。不過,如果有人真心地相信,可以在末日前搬家、以至在末日前捐身家,那麼你認真就輸了。

其實,香港網絡的末來,真的不是我們可以猜測得到的。facebook已經發展得愈來愈商業化,愈來愈多廣告出現,不少品牌植入到你的facebook賣廣告,這類廣告,將來會愈來愈多。

微軟的Windows 8引來網民注目,不過,隨著MSN被Skype取代,MSN這三個字,很快就會在下年成為歷史。大家想懷緬的話,還有三個月,那就要快點了。

二次創作是香港網絡裡唯一可以多元化發展創意的大熔爐。大家如要守護這個大熔爐,就要堅決反對網絡廿三條,反對任何形式的版權惡法。梁振英政府的無法無天,也許在將來,二次創作將會受到更大的考驗,屆時大家又要出來捍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