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47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47期)
2012年12月22日




《果然係專欄》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系列,12月22日開始,一連八日,強勢發行!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 - 回顧序幕篇

不經不覺,又是總結及回顧香港大事的時候。2012年被不少人形容為「世界末日」之年,是沒錯的,很多天災人禍都發生了,當中有些更是令人非常深刻。

一如以往,我們會在網絡、民生、政治及娛樂四大範疇中作出總結、回顧及展望。不過,和去年不同的是,我們會優先總結及回顧香港網絡大事;不少現實事件已經由香港網絡主宰,不少民生議題及娛樂事件都透過網絡的渠道,去令它擴大,令更多人知道。

正因為如此,我們決定改革回顧香港大事的方式,令大家更能掌握更多真實的香港大事。我們不會像那些主流傳媒般,只回顧香港最風光最好的一面,而忽略其最黑暗及最壞的一面。我們凡事求真,為真相,說真話,回顧香港大事亦是如此。

最後,希望大家留意我們在明天開始一連七天推出的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系列,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進步。

沒有留言: